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伊斯蘭學校狼師性侵13學生 法院判無期徒刑

印尼一名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近5年涉嫌性侵 13 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懷孕。印尼檢察官對他求處死刑,並對他處以化學去勢的刑罰,地方法院今天判處他無期徒刑。

今年 36 歲、印尼西爪哇省萬隆( Bandung )一間伊斯蘭寄宿學校的宗教老師亨利( Herry Wirawan )自 2016 年起強暴 13 名學生,其中8人懷孕生子,並有一受害者兩次生子,共生下9名小孩,去年 12 月時有2名受害者仍懷孕。

萬隆地方法院今天宣判他無期徒刑。

印尼媒體雅加達郵報( Jakarta Post )報導,檢察官在法院開庭審理時指控,亨利 2016 年開辦寄宿學校後,以提供獎學金等誘因拐騙家境貧困的學生。學生入學後被切斷與家人的聯絡,手機被沒收,一年只能回家一次。

檢察官對亨利求處死刑的最嚴重懲罰,要求對他化學去勢,並要求每名受害者各獲得3億元印尼盾(約新台幣 58 .6萬元)的賠償。

印尼羅盤報( Kompas )報導,法院拒絕檢察官提出對加害人化學去勢的請求。

受害人賠償金的部分,法院判決,賠償基金由印尼婦女賦權與兒童保護部支出,賠償總額約3. 31 億印尼盾(約新台幣 64 . 65 萬元),每名受害者獲得 987 萬印尼盾至 8583 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9萬元至新台幣 16 . 76 萬元之間)不等的賠償。

亨利的惡行直到去年5月有一名懷孕的受害者返鄉過開齋節時向家人訴說,家人報警,才將亨利逮捕。萬隆地方法院去年 11 月初審理時有受害人作證,隨後社群網站有相關消息的揭露,媒體才知情,整起事件造成印尼社會極大的震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