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官媒點名暗獨 陳以信林為洲:支持中華民國非反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官媒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是暗獨人士。林為洲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若這樣也叫台獨,那台灣大部分人都是台獨。陳以信說,他最支持中華民國,最反對台獨。

中國「人民政協報」點名陳以信、林為洲公開勾結國際反華勢力,是暗獨人士。林為洲今天受訪表示,他的立場很清楚,中華民國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稱中華民國也要叫做台獨,那台灣大部分人都是台獨。

林為洲說,兩岸之間,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和平關係,甚至可以共榮,但最近顯然不平靜,中機擾台情況越來越嚴重,最近甚至逼近領空或疑似已經飛到東引、東沙附近,這些疑慮讓兩岸更緊張,中國方面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遭點名為暗獨人士,陳以信表示,不予置評。他說,他最支持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民國絕不是反華,他最反對的是台獨。

陳以信表示,國民黨未來的路線,應兼顧親美與和陸。他這幾年協助國民黨親美知美,呼籲朝野在對美與對陸關係取得平衡,就是要幫台海找到和平穩定的策略,幫中華民國找到永續發展的方法,幫國民黨找到重新執政的路徑。

他指出,中國共產黨不應把尋求穩定平衡的作法當作反華,否則就是嚴重的誤判。

另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時,被媒體問及陳以信、林為洲遭中國官媒點名為暗獨人士時表示,中國可能不了解國民黨相關人員的看法,沒有所謂的獨派,有的是比較本土的看法,相關媒體的點名不值得參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