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翊物流14日復工 紅區員工需3日內PCR陰性證明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示,日翊物流的復工計畫已完成環境清消、多次採檢及新的分艙分流SOP,因此市府同意日翊物流在14日復工。不過,曾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須持3日內PCR採檢陰性證明才可入場。圖片來源:中央社(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日翊物流 14 日復工,曾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須持 3 日內的 PCR 採檢陰性證明才可入場,未來日翊物流也要採取定期採檢方式,以確保營運安全。

鄭文燦在上午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桃園市社區採檢站昨天採檢 666 人全數都是陰性,從春節後至今,社區是安全的,並未新增不明感染源的個案,桃園市累積已採檢了 9 萬 8293 人。今天因為沒有新增的確診個案,因此下午的防疫記者會就不召開。

鄭文燦說,日翊物流的復工計畫已經完成環境清消、多次採檢及新的分艙分流 SOP ,因此市府同意日翊物流在 14 日復工。不過,曾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須持 3 日內 PCR 採檢陰性證明才可入場。未來日翊物流也要採取定期採檢方式確保營運安全,日翊物流服務的範圍有 4000 多家全家便利商店,因此也有助於整體民生物資供應。

鄭文燦指出,目前學校已經開學,根據市府檢查結果,學校過去在春節前後確診的個案共 39 人,其中 31 人已痊癒出院,另有 8 人在醫院治療,目前並沒有學校停課,開學後的防疫安全基本上都已落實,大家可以放心上學。

另外,市府也針對蛋類的供應是否充足進行檢查,轄內 259 所學校營養午餐,都要使用在地食材或 CAS 認證等國產食材,過去是按照各校營養師規劃,每週要供應蛋類一到兩次,檢查下週的菜單發現有 156 校有供應蛋類大概是 60 %,所以學校的營養午餐菜單基本上是落實的。

鄭文燦表示, 22 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明天開始接種,希望接種率可以再拉高,呼籲市民口罩戴好戴滿外,也要儘速的接種第 3 劑疫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