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一起拚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2018 年我和歐陽一起落選,但我由衷感謝老家鄉親們的肯定。那一年韓流,公投綁大選,我和歐陽都已經算是還可以。

2019 年我和歐陽、珮毓一起在平鎮龍潭為立法委員:蔣絜安靚台妹輔選,常常一起忙到三更半夜,無論是珮毓絕佳的 EQ 與執行力、歐陽的行動力和創造力,都讓平鎮龍潭的立委與總統票數,開出佳績。

但即使如此,2020 年 1 月立法委員開票,即使是蔡英文總統票數輾壓韓國瑜,立法委員席次過半數,我仍永難忘記,我自己擔任民主進步黨客家部主責的桃園南區一直到苗栗,浪漫台三線(平龍、新竹縣市、苗栗)一席綠營立委席次完全拿不到的苦楚。

2020 年總統開票那天深夜,我們平龍立委選戰幹部是深夜難過醉到天亮,這刻骨銘心的感覺刻在我的內心深處。

2021 年 1 月大家覺得不可能的事件發生,那就是中壢罷王事件,這種政治霸凌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難以忍受。

魏筠。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艱困選區的深藍選區該如何突破,需要勇敢去突破,需要有人帶頭,需要有人抱著必死的決心,置死地而後生。選舉沒有穩贏的,何況是中壢、平鎮、竹北,南區藍區。基層需要有好的人才推出,才能讓選民認同。才能把版圖擴大,未來才有勝出的機會。

我相信,王珮毓深耕地方,多年的基層歷練,還是 2 個小孩的母親,能體會現代職業婦女所需,更曾經擔任過鄭文燦市長的副發言人,內外兼修,是平鎮區難以挑剔的好人才。

我也相信,歐陽霆敢講敢衝,在竹北這個高科技年輕家庭為主的城市,具有爆發力,為竹北每一個家庭做到使命必達的任務,年輕又有多年的選服經驗,竹北也該有年輕人出來代言。

而我也相信我自己從國會到地方政府,還有司法界、學界的經驗與歷練,我會竭盡所能,讓我深愛我成長的城市,和市民共同打造中壢的幸福美好。

我們三人,不只經過磨練、歷練,這磨練可能是一輛大卡車都從我們身上曾經壓過去的那一種,我們一定比你想像中的更謙虛更努力,更能接受選民的考驗。

相信我們,我們一起拚,一定能把市政做好,讓台灣變得更進步。

也希望愛台灣的大家你的支持。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