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港區春節期間 防疫管控多管齊下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31日表示,接獲通知前往高雄港篩檢的人員,只要進入港務公司查詢系統即可查詢自己的篩檢結果。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今天表示,已經完成2次 COVID-19 採檢且為陰性者,會用多方式進行比對,不會因為未收到採檢陰性簡訊,而禁止入港,請港區從業人員放心。

台灣港務高雄分公司發布新聞表示,依疫情指揮中心指示,2月7日前未完成2次採檢者嚴格禁止入港區。適逢春節,為了使港區從業人員在符合採檢次數規定下得以順利進入港區作業,特別研發 APP 查詢系統,由港務公司人員協助輸入身分證,比對進港人員是否依限完成篩檢,符合規定即可進港;若不符合規定者,不得入港,同時記錄造冊通知其所屬公司。

除了前述 APP 查詢系統外,港務公司表示,同時提供其他便捷查詢方案。例如,可出示採 APP 查詢系統檢陰性簡訊或健保快易通 APP 證明,或提出在港區各篩檢站完成採檢後,在現場拍攝港務公司設置圖卡作為佐證資料,或由管制站港警或工作人員協助查詢,使港區從業人員在便民服務下快速進入港區作業。

港務公司重申,已經完成2次採檢且為陰性者,會以多方式進行比對,不會因為沒有收到採檢陰性簡訊而禁止入港,請港區從業人員放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