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夫妻登卡羅樓山遇風雪失溫 空勤吊掛救援

一對夫妻在花蓮縣秀林鄉卡羅樓山遇到下雪,保暖衣物不足及路線不明、有失溫狀況,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以吊掛方式平安載送至花蓮德興棒壘球場旁空地。圖片來源:中央社(空勤總隊花蓮駐地提供)
一對夫妻登花蓮縣秀林鄉卡羅樓山遇到下雪,保暖衣物不足及路線不明、有失溫狀況,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繞了4圈才發現2人,以吊掛方式載送至花蓮就醫。圖片來源:中央社(空勤總隊花蓮駐地提供)

一對夫妻在花蓮縣秀林鄉卡羅樓山遇到下雪、保暖衣物不足及路線不明,有失溫狀況,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繞了 4 圈才發現 2 人,以吊掛方式平安載送至花蓮德興棒壘球場旁空地。

南投縣消防局轉報,一對夫妻 1 月 27 日從合歡山松雪樓入山,行經卡羅樓山後入夜遇下雪,保暖衣物不足及路線不明、有失溫狀況,請求救援。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表示,這趟任務剛開始因為待援者的位置在背光處,導致機組員無法目視,後來由總隊勤指連絡,請待援者移動到向陽處,但是待援者穿著衣服與地物的石頭顏色相近,繞了第 4 圈才發現待援者,隨後實施吊掛,上午 8 時許成功降落德興棒壘球場旁草坪空地,後送醫治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