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礁溪長榮酒店群聚案新增 4 人確診 縣府公布足跡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案延燒,礁溪鄉公所與觀光業者26日共同聲明,即日起加強鄉內各公共區域、餐廳、伴手禮店與飯店區域清消,希望提升消費者對當地觀光的信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案增至 13 名個案。宜蘭縣政府表示,其中今天新增的 4 人屬縣外個案,過去在宜蘭縣的足跡包含肉羹店、清水地熱公園、觀光工廠、奕順軒麵包店等。

宜蘭縣衛生局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新增的這 4 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之中,有 3 案是一家人,為案 18703 、 18749 、 18760 母子 3 人,曾於 1 月 15 日至 18 日開車到宜蘭住宿旅遊, 16 日、 17 日入住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衛生局表示,這 3 案也曾於 15 日下午 1 時 45 分,去過宜蘭市泰山路的阿娘給的蒜味肉羹店; 16 日上午 10 時 30 分前往清水地熱公園; 17 日中午到礁溪鄉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下午 2 時 20 分到礁溪鄉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下午 3 時 30 分到礁溪鄉礁溪路5段的奕順軒麵包店,相關處所都已清消完畢,可恢復使用,提醒若有相同足跡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