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促銷農產品卻被統媒修理?是誰看不慣台灣人團結買農產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謂過剩,也是C國忽然違反  WTO 協議,無端抵制我國農產品所造成的後果,澳洲跟立陶宛都有遇到一樣的事情,我們台灣人自己把原本要銷中的釋迦跟石斑魚買來吃,有什麼不對嗎?

農政單位促銷農產品是他們的職責所在,幫助農民也是他們應該的工作,發文促銷農產品,這樣的做法每個產季都會做,不管是香蕉、高麗菜、或是任何品項需要行銷,農政單位都會發文給各大企業詢問團購意願,國營事業也在其中,大家有需要就自己填一下訂購單,自由的依照心意相挺一下農民,也有優質的產地直送農產品可以吃,有些品規甚至團購才訂得到,其他通路還不一定買得到欸。

以上情形完全是很常見的事,為何這次的釋迦跟石斑,會被統媒修理成這樣呢?

這類的農產品銷售,雖然會發文給各大事業體(私人企業也有,不只國營企業)完全就是讓消費者自由訂購,並不會把銷售業績列入公職考核中。

所以到底是在亂講什麼?

倘若要把農政單位協助銷售農產品的數量當成業績考核,也不過是更加嚴格的要求農業公職要跟私人企業一樣的 KPI,這不就等於公務體系更升級了嗎?(但其實沒有這樣做好嗎)

疫情之下,國人團結購買自己的農產品,維護農民的生計,到底又有哪裡不對了?

過年吃個石斑魚有什麼好寫新聞的,領中油台水的薪水要是買不起石斑,其他人也是可以買來吃的。誰是國營事業基層,有種具名,不想挺農民我們自己可以挺,有訂購單的丟留言,大家團購起來啊。

買石斑魚很委屈?我是打算吃爆啦,求購買連結提供~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