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後口角釀禍 桃園男子涉持園藝鏟打死好友遭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今天表示,大園區陳姓男子昨晚至謝姓友人家中喝酒聊天,雙方疑因生活瑣事發生衝突,陳男拿園藝鏟重擊謝男頭部,謝男送醫後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陳男送辦。

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副分局長許俊雄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陳姓男子昨晚至謝姓友人家中喝酒聊天,期間疑因生活瑣事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陳男因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旁的園藝鏟重擊謝男頭部,謝男送醫後不治,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陳姓男子,詢問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昨晚7時 20 分許接獲轉報,在轄內一處民宅發生打架糾紛並有1人重傷送醫,警方迅速抵達,經詢問報案的謝男兒子得知,7時許返家看到父親倒在椅子上,頭部流血已無意識,雖立即通報 119 送醫,但仍傷重不治。因案發時家中無人,因此不清楚事發狀況。

警方查看一旁呆坐的陳男狀況,發現他手掌上有血跡涉嫌重大,經詢問後,陳男坦承當天到謝男家中喝酒,期間因故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一時衝動釀禍,警方在得知後立即將陳男逮捕帶回調查,並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