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聯幫成員派出所旁追人砸車 北投警速逮10嫌

桃園26歲吳姓男子到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報案,稱遭人追逐,不料北聯幫成員孫姓男子等人駕駛5車追逐到場,並砸毀吳男汽車,警方速逮10嫌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 26 歲吳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到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報案,稱遭人追逐,不料北聯幫成員孫姓男子等人駕駛 5 車追逐到場,並砸毀吳男汽車,警方速逮 10 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今天舉行記者會,偵查隊長高玉松表示,吳男去年 12 月 31 日凌晨 4 時駕車停放於轄內大度路 3 段並步行進入轄下關渡派出所報案,指稱遭人追逐,值班員警隨即通報勤指中心啟動快打警力支援。

不料值此之際, 24 歲孫男帶頭率 5 車陸續追抵到場,並持球棒砸毀吳男汽車擋風玻璃。現場警方立即逮捕孫男及在場助勢的蔡嫌等 2 人。

同時,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究辦,同日晚間陸續帶回在場助勢的郝嫌等 5 人及 3 名未成年犯嫌,全案總計 10 嫌到案。

由於吳男聲稱是遭遇行車糾紛,但孫嫌則稱是被人跟蹤才反追,說法不一,警方研判應為推託之詞,將再做查證,全案詢後依涉刑法聚眾鬥毆、毀損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