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辯論重點回顧 林靜儀拋立委成果 強調「真正會做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30 日晚間第台中第 2 選區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登場,五位候選人中,支持度緊咬的林靜儀、顏寬恒的交鋒火力全開。會後林靜儀在粉專發表重點整理,重申​「哪裡有需要、我就會在哪裡」​的決心,並強調上屆任內政績以證明自己才是「真正會做事的立委」。

林靜儀回顧在第九屆擔任不分區立委時,曾提出友善雙親育兒、協助弱勢家庭的法案,並促護理師在職率逐漸提升、建立中火空污嚴重降載機制、規劃國家肺癌防治計畫 。

林靜儀回顧第九屆立委任內成果,強調自己是真正會做事的立委。
取自林靜儀粉專。

「友善育兒不是選舉的時候才說說。」林靜儀諷刺對手顏寬恒終拋出政見,卻直接剪貼拼湊別人的文字,而林靜儀自身則在第九屆任內推動修法並與政院協調溝通,展開友善雙親育兒、協助弱勢家庭的討論。包括日前完成三讀的育兒停留津貼等,相關法案陸續前進中。

林靜儀回顧擔任第九屆立法委員期間,亦關注空汚、醫療、公共衛生、長照等政策,不僅首度提出「手術室煙霧職場安全防護」,亦推動國家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她監督並推動政府的醫療衛生政策和法案,讓醫事人員更願意留在職場照顧最困難的病人, 因此護理師在職率逐漸提升。

林靜儀強調,立委的職責是去國會,為國家政策來質詢、為人民利益來爭取,不是為了私人的利益、私人的產業、甚至自己的土地利益尋找法令巧門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