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少卿:心存僥倖再酒駕 非常對不起

圖為藝人宋少卿(中)去年 12 月 28 日因酒測值超標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再度酒後駕駛的藝人宋少卿今天在媒體聯訪時數度致歉表示,這件事讓許多愛護他的朋友擔心了,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就這一點點小小僥倖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

宋少卿凌晨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時碰撞計程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宋少卿酒測值超標,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訊後,諭知新台幣3萬元交保。

宋少卿交保後步出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時表示,與友人聚會後立即叫了代駕,但很不應該的是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與代駕會合,就在這一小段路上,不慎擦撞計程車;即使叫代駕,應全程交由代駕駕駛,這才是安全駕駛。

宋少卿 2003 、 2004 年疑酒駕, 2018 、 2020 年酒後雖請代駕,但到自家巷口前不想透露住家地址,接手開進停車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