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兒遭酒駕撞死 母淚訴:希望她是最後一個

高雄黃姓男子酒駕致1死3傷,死者父母27日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死者范女的母親(左)受訪時淚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盼政府嚴懲,「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黃姓男子酒駕致 1 死 3 傷,死者父母今天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死者母親淚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盼政府嚴懲,「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高雄黃姓男子26日晚間酒駕衝撞過馬路1家4口,其中媽媽范女傷重不治死亡,范女父母27日從新竹南下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范女媽媽受訪時哭著痛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希望以後能更嚴懲酒駕,「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黃姓男子昨天晚間酒駕衝撞過馬路 1 家 4 口,其中媽媽范女傷重不治死亡,爸爸林男和 2 名女兒也受傷送醫救治。

檢察官今天中午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范女父母也從新竹南下抵達殯儀館,結束相驗後,范女媽媽接受媒體聯訪時,哭著痛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希望以後能更嚴懲酒駕,「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范女媽媽說,「我超級心痛,超級難過!」女兒愛吃她煮的菜,她經常寄自己煮的菜到高雄給女兒,女兒前兩天才跟她通電話,「說我煮的東西好好吃,她好開心。」

范女媽媽還秀出手機裡女兒透過通訊軟體和她連絡的紀錄,女兒祝她耶誕節快樂。被問到女兒嫁到高雄多久?爸爸在旁哽咽說,女兒 2007 就嫁來高雄,已在高雄 10 多年。

范女日前在臉書貼了許多一家和樂照片,其中一張全家人開心吃甜點的照片,如今讓親友看了格外鼻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