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拳擊銅牌黃筱雯 鼓勵民眾學好英文很重要

獲得奧運拳擊銅牌的國手黃筱雯(前右)26日到澎湖出席英文教育成果發表會,用運動員身分向在場民眾分享自己的故事,現場還為民眾簽名並贈送口罩。圖片來源:中央社
獲得奧運拳擊銅牌的國手黃筱雯(後左2)26日到澎湖出席英文教育成果發表會,她說,英文對運動員是很重要的語言,鼓勵大家要學好英文,在運動賽事上才會如魚得水。圖片來源:中央社

獲得奧運拳擊銅牌國手黃筱雯,今天在澎湖一場英語成果發表會中表示,英文是運動選手很重要的語言,鼓勵民眾要學好英文,在運動賽事上,才會如魚得水。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參加這項英語教學成果發表時表示,英文是與國際接軌的重要語言,澎湖孩子的英文素質不輸本島學校,期勉學子勇敢說英文,強化英語能力 ,提升國際競爭力,黃筱雯也贈送縣長拳擊手套。

獲得奧運拳擊銅牌的國手黃筱雯(右)26日應邀到澎湖參加英文教育成果發表會,表揚學習成果優異的學子並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榮獲今年東奧拳擊銅牌的黃筱雯,今天首度隨同父親與教練到澎湖,參加澎湖英文教育成果發表會,以一名運動員的身分向在場近 1000 名大小民眾,分享自己的奮鬥故事,尤其英文對運動員是很重要的語言,鼓勵大家要學好英文。

黃筱雯表示,在上國中時,開始接觸拳擊,感謝啟蒙教練劉宗泰,一路的教導傳授, 11 年來,永不放棄的苦練,找到自己的成功之道,除在國內先後奪得 3 屆全運會的拳擊金牌,今年更在奧運最高殿堂的賽事中,達到顛峰,奪下銅牌,這也是台灣在參加歷年奧運賽事中的首面拳擊獎牌,也是首名奧運國手到澎湖 。

黃筱雯今天應邀參加英語教學成果發表會,同時表揚學習成果優異的學子,現場還為民眾簽名並合影,贈送每名民眾一份奧運口罩,並利用空檔到澎湖景點參訪一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