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提告選舉小物違規 顏寬恒:價格都查得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的競選小物洗衣精,遭疑成本超過選罷法規定,台灣基進黨今天提告,顏寬恒則說,成本都可查到,要將選舉遭抹黑的事情洗乾淨。

台灣基進黨今天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李雨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近日接獲民眾陳情檢舉,家中收到上面印有顏寬恒照片的洗衣精,顏寬恒團隊涉嫌違反選罷法。

李雨蓁表示,選民是有智慧的,他們上網一查發現洗衣精市價 40 多元,是否有賄選嫌疑、事實,交由檢調認定,希望端正選風。

台中立委補選明年 1 月 9 日登場。顏寬恒將展開「守護中二區 壯大山海屯」的系列活動,陸戰部分在超過 50 場的市場掃街、站路口。今天上午他到烏日區明道花園城市場掃街。

關於,顏寬恒選舉小物之一的洗衣精,遭疑超過法規規定的成本。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成本才新台幣 16 、 17 元,都可以查得到,洗衣精只是選舉小物,起初還擔心沒人注意,但這段時間,支持者也頻遭對手抹黑,希望透過洗衣精把遭誣衊的事情洗乾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