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發表會反方徐國勇上陣 國民黨擬換羅智強出馬

台北巿議員羅智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第2場意見發表會將於 18 日登場,第 19 案公投綁大選反方換上內政部長徐國勇,原表定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他已請纓上場;黨務人士指出,若無意外,將由羅智強對上徐國勇。

對此,徐國勇下午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後受訪時表示,不管誰上陣,「我都用自己是下駟對上駟」,國民黨要派誰出來、國民黨決定,「我通通是尊敬」。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 12 月 18 日投票。中選會針對每一公投案將舉辦 5 場意見發表會,總計 20 場。四大公投首場意見發表會昨天舉行, 18 日舉行第 2 場意見發表會。

第 2 場意見發表會,依中選會公布名單,正方代表依公投案順序分別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蔡雅瀅。

反方代表經中選會更新資訊,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 WTO 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不變,另由徐國勇取代律師洪偉勝、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趙家緯替代經濟部次長曾文生。

對於第 19 案公投綁大選反方代表改派徐國勇,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好,他已請纓上場,在 18 日對陣徐國勇,「強勇之戰」。

羅智強指出,他並不是代表國民黨和徐國勇辯論,而是代表「過去的民進黨」和「現在的民進黨」辯論,代表「蔡同榮蔡公投」和「蔡英文蔡殺投」辯論,代表「苦行的林義雄」和「騙神的蘇貞昌」辯論。

國民黨的公投意見發表會各場次名單將在 15 日公布並送交中選會,黨務人士指出,若無意外,將由羅智強對上徐國勇。而原名單內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人,將換由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王鴻薇、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等人出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