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副發言人被批擬選議員卻領公家薪 柯文哲:若選會辭

左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魏佑任被批有意參戰 2022 議員卻不辭職,拿市府資源當選舉籌碼。市長柯文哲緩頰說他們現在都還在想而已,如果「確定要選一定會走」。

柯文哲今率台北市政府團隊至議會報告「台北市重大工程與 BOT 案及交通政策,包含社會住宅興建進度及政策檢討」,並接受議員質詢。

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質疑,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魏佑任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外界也都看得出一個要選士林北投區、一個要選松山信義區,若要參選應辭去公職,不要拿市府資源當選舉籌碼。

柯文哲說「他們都還沒搞定怎麼知道會參選」,魏佑任也表示一切都依台灣民眾黨內程序進行,他跟黃瀞瑩都以市府副發言人工作為重。

洪健益呼籲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應該管理,事關社會觀感,柯文哲回應,若他們確定要選就會走,但現在還舉棋不定。

洪健益說,大家都看得出黃瀞瑩擺明就是要選士林北投區,柯文哲說「那只是她戶籍剛好在那裏而已」,洪健益批民眾黨不該如此左閃右躲,要參選大家都歡迎、憑實力說話,但不要占公務缺、領公家薪水去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