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城中城大火家屬招魂 茶具行老闆指涉案情侶常吵架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多人死傷,15日上午有死者家屬請來法師舉行招魂儀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城中城大火,研判起火點位於 1 樓茶具行後方小套房,檢方今天重回火災現場履勘搜集證據,現場有死者家屬招魂,茶具行老闆也到場查看損失,指涉案的郭男和黃女常喝酒吵架。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洪瑞芬上午 9 時 30 分重回火災現場履勘,洪瑞芬現場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火災現場已經由高市消防局完成鑑識,檢方為求慎重,所以再到現場勘驗;案件偵辦部分檢警已積極搜集相關證據,希望能夠及早還原真相、釐清案情。

另外,現場目前已陸續架起圍籬確保公共安全,1 樓茶具行洪姓老闆到場查看損失,並指出目前調查起火點的小套房位置,現場也有死者家屬請來法師招魂,場面哀戚。

洪姓老闆接受採訪大嘆「太衰」,這次火災燒掉許多古董,損失慘重。他說,這棟大樓有很多不認識的遊民呼朋引伴進來喝酒喧嘩,社區住戶跟鄰居都很無奈。雖然警方常來這裡巡邏勸導,但作用不大。

據他了解,郭男和黃女已占用後方的小套房數年,那間小套房不知道是誰的,兩人多在裡頭揪團喝酒,也常常吵架,甚至發生肢體衝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