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草屯學生套房起火 1香港僑生喪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草屯鎮一棟學生出租套房今天起火,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不過消防員入屋搜索時,發現一名李姓香港籍男僑生已明顯死亡,現場鑑識及火災調查上午展開,以釐清起火原因。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天清晨獲報,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一棟出租套房住宅發生火警,立即出動消防車、救護車、指揮車共 11 輛及 40 名搶救人員趕往,經拉起多條水線搶救,火勢約 20 分鐘撲滅。

這棟建築物是學生出租套房,附近鄰居擔心住在裡面的學生有無逃出,消防員除從多方射水搶救,也很快入內搜救,在3樓發現一名年輕男性明顯死亡,經聯繫房東確認為 27 歲李姓香港籍僑生。消防局估算燃燒面積約 25 平方公尺,損失約新台幣 35 萬元。

據了解,這名僑生先前就讀當地的南開科技大學,去年1月退學,雖然轉到彰化縣另一所科技大學就讀,但仍住在草屯鎮這處套房,現場鑑識及火災調查已著手進行,警方同時請同棟租客及房東製作筆錄,並聯繫李男親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