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悍將羅力因強襲球跳過輪值 楊彬一軍初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推出楊彬主投,這也是他生涯一軍初先發,本來要先發的羅力,因為上一場強襲球身體不適,需要多一點時間休息,至於選擇楊彬,投手教練布魯斯認為他投球很成熟。

原本今天是輪到洋投羅力先發,不過羅力 23 日出賽時,被味全龍隊李凱威擊出的強襲球打中腰部及大腿間,雖然最後投滿7局,但還是不舒服。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與其讓他應付這個不舒服的症狀,不如讓他完整休息,下次準備好再先發,多給他幾天休息時間。」

頂替羅力的楊彬,今年在二軍以先發為主,出賽 15 場含 12 場先發、投 76 局,拿下6勝3敗,送出 46 次三振,防禦率2. 13 ,表現穩定。今年季初還在二軍擔任投手教練的布魯斯表示,楊彬在投球的執行、心智上都很成熟,有專業素養,「一直在等待機會給楊彬表現」。

楊彬前2年在一軍出賽過 11 場,不過都是擔任後援投手,今天是生涯一軍初先發,布魯斯表示,「在嘉義(二軍)時就一直有提醒他們,來這邊做一樣的事情,不用擔心其他事情,盡情表現自己。」布魯斯也指出,不會給楊彬設投球數限制,會看他在場上的執行、體能狀況,讓他盡量放膽去投球。

羅力跳過先發後,悍將本週有機會以全本土投手先發應戰,分別為江少慶、游霆崴、楊彬、陳鴻文及陳仕朋。游霆崴昨天先發對戰樂天桃猿隊,前5局僅讓對方敲出1支安打,不過第6局挨轟2發全壘打、掉4分,總教練洪一中指出,主要是經過5局休息後,游霆崴突然找不到好球帶、球路偏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