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 湧下山車潮東勢警加強疏導

中秋連假收假日估湧下山車潮,東勢警疏導交通。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假最後一天,台中市警察局東勢分局轄區是大雪山、谷關風景區必經之地,預估會有大量下山車潮,警方出動員警疏導交通,並提供相關替代道路資訊。

東勢分局轄區有東豐自行車道、東勢林場、新社古堡莊園等知名景點,加上轄區東關路、東坑路為鄰近景點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谷關風景區的必經道路,連假最後一天,預估會出現大量遊客下山車潮。

為避免大雪山風景區下山車流壅塞,警方表示,除由原路線左轉台8線外,建議可右轉東勢區泰昌街,由東勢市區再接台3線上國道。另從谷關風景區下山的民眾,除由原台8線下山外,也可從龍安橋左轉往新社方向離開。

前往東勢林場遊玩民眾,於離開時,除由原路線行經東勢區勢林街接台3線外,也可從東勢區東環街右轉往卓蘭方向離開。

警方同時提醒外縣市到訪遊玩的民眾,回程發現往國道4號接國道1號車多壅塞時,可以走台3線經三義交流道北上,或走台3線經豐原交流道南下等,避免塞車。

此外,台中市區的逢甲夜市也吸引眾多民眾,轄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則出動員警至逢甲夜市,舉牌加強防疫宣導,並以大聲公提醒民眾進入夜市前落實實聯制、酒精消毒,並確實戴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且禁止邊走邊吃,籲遊客們確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