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人用振興五倍券換購電動機車 可獲加碼7000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桃園市民用金額 5000 元以上的「振興五倍券」或「桃園好市乘雙券」換購電動機車,加碼補助 7000 元,名額 9000 人,活動自 10 月8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

桃園市日前推出「桃園好市乘雙券」,加碼把振興五倍券金額變雙倍,前提是須在桃園消費,非桃園人也可抽籤,預計 10 月8日開放登記抽籤。

鄭文燦今天下午在防疫會議中再提振興五倍券加碼方案,針對淘汰1至4期老舊機車改購置或新購電動機車,桃園市民只要在 10 月8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使用金額 5000 元以上的「振興五倍券」,或金額 5000 元的「桃園好市乘雙券」,除了可獲得政府既有的電動車換購補助外,可額外再獲得新台幣 7000 元的加碼補助金。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表示,這項補助方案總名額 9000 人,但僅限桃園市民,因此若是以「桃園好市乘雙券」購買,但非設籍在桃園,就無法獲得補助。

環保局表示,若將這項補助方案結合政府補助金,桃園市民購置電動機車最高可獲得2萬 6000 元的補助,將在購買後、申請補助時一併撥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