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一確診生胸口不適 篩檢全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有學生確診,該校輔導主任表示,確診學生開學以來都有到校、課後還有上 4 人家教班,直到昨天胸口不適才篩檢確診,下午將分時分流篩檢全校學生。

這名輔導主任說,昨晚8時接獲通知有學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PCR 篩檢陽性,立即對教育局校安通報,晚間 10 時緊急通知各班預防性停課。

主任表示,確診學生的班級停課 14 天,其他 23 個班停課一天。今天上午全校已清消完成,下午聯合醫院將進駐為全部學生篩檢。七年級1時 30 分、八年級 2 時 50 分、九年級 3 時 50 分。

主任指出,這名學生因為要進校隊,是跨區就讀,開學以來都有到校上課,課後還有上 4 人的小型家教班,都沒有症狀,直到昨天學生才有胸口不舒服情形。現在家教班也停課,相關人員匡列及疫調中。至於下星期一能否復課,要看市府決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