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增9例本土COVID-19 幼兒園8童、1家長確診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公布,今天新增 9 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7 例境外移入,本土個案與昨天新北市某幼兒園確診老師有關,包括 8 名學童及 1 名家長。 圖片來源:取自2021年09月06日中央流行指揮中心記者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天新增 9 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7 例境外移入,本土個案與昨天新北市某幼兒園確診老師有關,包括 8 名學童及 1 名家長。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幼兒園老師確診,衛生單位緊急匡列,同幼兒園 1 名學童母親、8 名學童也染疫,研判幼兒園密切接觸,這個案件確診者可能會更多。

他說,已要求新北市政府比照嚴格標準匡列,除居家隔離,部分接觸者的接觸者須預防性居家隔離。另外,這個幼兒園晚間作為安親班的老師雖不同,但已要求新北對安親班人員居家隔離採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