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蔡英文和蕭美琴同框感謝美贈疫苗【影音】

圖片來源:截自總統府影片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蔡英文總統今(30)日凌晨約 1 時(紐約時間 29 日下午約 1 時)以錄影方式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活動致詞。上次台灣日蔡英文向現場球迷介紹台灣小吃,此次特別向現場球迷介紹臺灣參與東京奧運的優秀運動員,並感謝美國捐贈 COVID-19 疫苗。

影片中蔡總統穿上紐約大都會球衣以英文致詞,他說,很高興在2021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見到大家,知道上一季比賽很辛苦,現場沒有觀眾。很開心球迷們又回到花旗球場為大都會加油!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讓我們可以一起歡慶台灣、台美社群及我們兩國共享的一切,特別是對棒球的熱愛。

蔡英文也特別藉這機會謝謝美國在台灣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捐贈了COVID-19疫苗,對於保護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大有幫助。他也同時感謝美琴代表以及駐美同仁,謝謝你們的努力。

影片最後,蔡總統並與蕭美琴同框,一起替大都會及台灣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