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赴金門紀念八二三 朱立倫:江啟臣非對手是好朋友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23日上午從台北松山機場搭機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炮戰紀念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黨主席朱立倫相繼走訪金門,向八二三炮戰陣亡將士致祭,爭取正藍軍形象的較勁意味濃厚。朱立倫今天表示,江啟臣不是對手,而是同志,也是好朋友,大家到金門都應該紀念八二三炮戰。

今天是八二三炮戰紀念日,由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正如火如荼展開,戰役發生地點的金門縣,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前往金門,向陣亡國軍將士致祭,朱立倫則選在今天前往金門,兩人積極爭取正藍軍形象,較勁意味濃厚。

對於江啟臣已搶先赴金門,朱立倫上午在登機赴金門前受訪表示,江啟臣不是對手,而是同志,也是好朋友,大家到金門,都應該要紀念八二三炮戰。他到金門要祭拜所有陣亡將士,向他們報告,他們為中華民國犧牲,但民進黨卻在抹煞、忽略這段歷史。

朱立倫指出,他也要告訴全世界的好朋友,台灣的主流民意絕對不是民進黨所推動的台獨,真正的主流民意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民主自由。國民黨永遠是正藍,正藍的精神就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絕對不會變成小綠、小白。

對於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表示,根本沒有九二共識。朱立倫說,九二共識是基於求同存異的精神,否定九二共識就是否定求同存異的態度。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期待用抗中追求政治利益,這是台灣大不幸,他的立場就是要求同存異,最後進展到求同尊異,相互尊重、理解,兩岸才能降低敵意,追求和平。

此外,總統蔡英文今天率先完成接種高端疫苗。朱立倫表示,他已打過第一劑疫苗,民眾都很希望打到讓大家安心的國際認證疫苗,各國領袖也都在積極爭取國際疫苗,可是蔡總統做了什麼?要支持高端疫苗可以,但必須證明這是國際認證有效的疫苗,而不是讓民眾不得已只能打高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