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恩賜先發6.1局好投 上半季最終戰兄弟勝味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上半季最終戰,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黃恩賜投6.1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2比1擊敗味全龍隊,奪個人本季首勝;龍隊的王維中則是投5局失1分。

這場形成投手戰,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用 80 球投6.1局,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6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之後蔡齊哲、吳俊偉、李振昌接連登板都沒有失分,聯手壓制龍隊打線。

龍隊則是由王牌投手王維中先發,用 73 球投滿5局,被敲出4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送出6次三振,也僅失1分;接著林子昱投1局無失分,林逸達則是1局被敲2 支安打掉1分,最後洋投鋼龍投2局,沒有掉分。

兄弟在1局上靠著王威晨、江坤宇敲安打,陳子豪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龍隊在2局下靠著董秉軒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不過,7局上兄弟的曾頌恩敲安打後,靠著宋晟睿犧牲觸擊上二壘,接著許基宏敲出安打送回超前分,終場兄弟以2比1獲勝。

上半季賽事已全數結束,兄弟以 35 勝 24 敗1和、勝率5成 93 拿下季冠軍,味全龍隊則是以 22 勝 36 敗2和、勝率3成 79 敬陪末座。總結上半季,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打得比較辛苦主因是先發投手,現在黃恩賜已經回歸,下半季加上選秀第一指名呂彥青,盼補強會有好結果。

林威助指出,呂彥青預計下星期會在一軍出賽,但是以先發還是後援角色,要看他這2天在二軍出賽的狀況。

至於黃恩賜這場的表現,林威助表示,比起上次出賽,投球時比較沒有這麼急,「節奏比較好一點,但還不是原本他最好的時候,下半季繼續先發的可能性是一定有的。」

黃恩賜因為肩膀傷勢,本季直到7月 27 日才出賽,今天終於奪下本季首勝,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他說,「首勝是隊友幫忙的,我只是盡本分,做可以控制的事情, MVP 應該是基宏,還有捕手幫忙。」下半季他希望繼續加油、維持與突破,並期許自己先發至少要投到7、8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