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皇家傳承對照出挺萊牛、黑萊豬的蠢樣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丁怡銘曾指「皇家傳承」也使用萊牛,引發爭議,不但丟官,還挨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然而台北地檢偵查後發現,「皇家傳承」所用牛肉,在飼養過程確實使用含萊劑飼料,但完全符合台灣檢驗標準。

可笑的是,當年全力護航「皇家傳承」的藍、白政客,難道要在完全相同的標準下,捧萊牛、黑萊豬?

含萊美牛 2012 年進口來台後,近十年來證實對健康無害,國人接受度更是逐年增加;相較於非萊美豬的進口量停滯不前,含萊美牛進口量則是屢創新高。

這原本就是相當科學、客觀的食安標準。但對於逢美必反、遇中必舔的藍白政客而言,任何增進台美關係的舉措,都是要全力阻擋、抹黑、唱衰。

丁怡銘說出多數美牛都在飼育過程使用添加萊劑飼料的事實,指出標榜使用美牛的店家,就是用萊克多巴胺的美牛。

結果藍白忙著政治操作,刻意將客觀事實導向蔡政府欺壓小店家;店家出示未檢出證明,堅持所用美牛絕無使用萊劑;藍白政客紛紛前往送暖、作秀。店家還堅持趕盡殺絕,提告丁怡銘。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麵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13日到內湖一家牛肉麵店消費,挺業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糗的是,北檢詢問「皇家傳承」,得知其在 2019 年到 2020 年間,共有 3 家牛肉供應商,這 3 家公司向上游廠商在台辦事處詢問,確認飼養均有使用添加萊劑的飼料;只是販售給台灣的牛隻於屠宰前 24 至 48 小時停止餵食含萊劑飼料,進口美國牛均符合殘留容許量。

這不就證明,只要落實進口規範,縱然在飼育過程有使用萊劑,還是能符合安全衛生的標準,甚至達到未檢出。

如果幾乎都有使用萊劑美牛可以做到這樣,並獲得藍白陣營的背書保證。那僅少部分使用萊劑的美豬,為何要未驗先判,就直接抹黑是「毒豬」?

「皇家傳承」事件,徹底戳破反萊豬完全就只是為政治而政治的操弄,毫無任何科學根據,只剩舔中反美情節罷了。蠢不可及啊!

萊牛夭壽好吃團:賴士葆、林德福、獎萬安、費鴻泰、曾銘宗、鄭麗文、朱立倫、葉元之、朱學恒、黃珊珊、黃瀞瑩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