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台灣形象展智慧高雄館 搶近340萬美元訂單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18日表示,市府與40家在地業者在「2021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打造「智慧高雄館」參展,展覽期間搶下近340萬美元訂單,持續拓展外銷通路。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1 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落幕,高雄市經發局今天表示,市府與 40 家在地業者打造「智慧高雄館」,在展覽期間搶下近 340 萬美元訂單,預估後續訂單更上看 1450 萬美元。

「 2021 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7月底落幕,經發局表示,去年起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對全球旅運及商務活動造成巨大衝擊,新南向經濟交流也受影響,今年市府與 40 家在地業者打造「智慧高雄館」參展,持續拓展外銷通路。

經發局表示,「智慧高雄館」囊括智慧展演、智慧商務、智慧製造、智慧農漁、智慧醫療、智慧廠管等6大領域,透過智慧科技應用,擴大台越產業交流機會,經統計,展覽期間共搶下近 340 萬美元訂單,預估後續訂單更上看 1450 萬美元。

經發局指出,以果凍面膜第一品牌自許的 Annie ‘s Way 安妮絲薇,及專精企業資源規劃的正鼎軟體科技最受青睞,展期期間分別拿下超過 100 萬美元訂單,其他業者也收到不少潛在買家詢問報價。

正鼎軟體科技總經理苗豐恕說,看好東南亞市場潛力, 2019 年就在越南成立辦事處,這次展會也與許多當地指標性資訊服務業者接洽,討論具體合作方案。

「 2021 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主辦,協助企業在無法出國時,運用數位科技開創新商機。外貿協會也在3天線上展覽,為高雄業者安排超過 140 場與越南買主一對一線上商洽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