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結束喜獲最愛飲料贊助 鄭怡靜:睡覺都會笑

桌球好手鄭怡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平時最愛喝可樂,今年東京奧運她與林昀儒聯手在桌球混雙奪得銅牌,讓她得到廠商贊助的 10 箱飲料與可樂造型大抱枕,她笑說:「真的是睡覺都會笑。」

在鄭怡靜的官方臉書與 IG 上,就能看到她手持可樂拍照的畫面,她常常說可樂是她最愛的飲料,而廠商得知消息後,主動和她聯繫表明願意贊助,今天 10 箱飲料也送達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平時最愛喝可樂,在東京奧運與林昀儒搭檔拿下桌球混雙銅牌,奧運結束後獲得廠商贊助10箱飲料,讓她樂得合不攏嘴。圖片來源:中央社

 

鄭怡靜表示,她最愛的飲料願意贊助她,感覺就像中樂透一樣,不過因她實在太愛喝了,有時一天會喝到3、4罐,因此教練鄭佳奇不允許她喝,且是嚴格禁止。

可口可樂是奧運主要贊助商之一,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免費暢飲,但鄭怡靜透露,在教練緊迫盯人下,奧運期間她只成功偷喝一口,她哀怨地說:「選手村電梯門一開就是飲料機,我每天經過卻都不能碰、不能喝。」

鄭怡靜透露,教練告訴她,只要能克制口欲,就能扛得住壓力,所以包括教練在內,也都以身作則不碰。

這次廠商除了送飲料外,還有一個可樂造型的大抱枕,這可讓鄭怡靜更開心了,她說:「就算不能喝,也能望梅止渴,抱著它我睡覺都會笑。」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平時最愛喝可樂,廠商得知後送來飲料、造型抱枕與一張暖心加油卡片,希望她未來在賽場上能有更多好表現。(鄭怡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目前鄭怡靜在宜蘭進行隔離與訓練,接下來將參加全國運動會,一打完就會和搭檔林昀儒飛往卡達參加卡達公開賽,緊接著 11 月底再轉往美國休士頓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