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政琮盼徐薇淩李旻東奧奪牌 期許巴黎奧運見

東奧高球打延長加洞賽,潘政琮勝出摘銅。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奧男子高球賽摘銅,回顧4天賽事,他形容是非常驚喜的一週,而他也傳承經驗給將參加女子高球賽的徐薇淩、李旻,盼她們能拿下獎牌,期許巴黎奧運見。

潘政琮上屆里約奧運以並列 30 作收,第2度前進奧運的他,從首輪在 60 名選手中,一度並列第 57 名,表現漸入佳境,最終輪揮出 63 桿,累計以低於標準 15 桿的 269 桿,與其他6人正規賽並列第3,一同角逐銅牌,在延長加洞賽第4洞勝出奪銅。

潘政琮昨天已搭機返美,備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PGA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今天在臉書上發布一段潘政琮錄製的影片,分享這次參賽的心路歷程。

「實在是一個非常驚喜的一週。」潘政琮回憶起從第一天打出高於標準3桿的 74 桿,非常不理想,特別是推桿部分,表現失常。

潘政琮最終在銅牌7搶1爭奪戰,擊敗不少世界名將,他直呼,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週,歷經心情起伏,「尤其第一天打完覺得高爾夫球非常難打,一直到最後一天打完,覺得完成自己人生夢想」。

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李旻明天將在東京奧運女子高球賽上陣,展開首輪賽事,潘政琮也與徐薇淩、李旻和她們的桿弟分享比賽經驗談,除了討論果嶺狀況,還給予建議,希望她們打出好成績,拿下更多的獎牌,並期許在 2024 年巴黎奧運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