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郁婷東奧拳擊16強止步 策略不獲青睞難掩失落

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女子57公斤級台灣好手林郁婷(紅衣),26日在16強對上菲律賓籍選手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林郁婷首戰吞敗止步。圖為林郁婷刺拳攻擊。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拳擊女子 57 公斤級台灣好手林郁婷今天 16 強碰上菲律賓籍勁敵皮特西歐,彼此不算陌生,皮特西歐相對較矮、難打中要害,林郁婷不斷調整策略仍未獲青睞吞敗,賽後難掩失落。

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女子 57 公斤級台灣好手林郁婷名列東京奧運女子拳擊第一種子,今天首輪輪空, 16 強與菲律賓籍好手皮特西歐( Nesthy Petecio )交手,皮特西歐是 2019 世錦賽金牌,賽前就知道不是好打的對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26日在東京奧運拳擊項目女子57公斤級16強賽中,不敵菲律賓籍選手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無緣晉級。圖為林郁婷(左)賽後掩面,相當沮喪。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第一回合5名裁判僅有1人給林郁婷 10 分,第二回合林郁婷要回優勢,5名裁判有4人給 10 分,但第三回合2名裁判給林郁婷 10 分,另外3人青睞皮特西歐,比較總分後,林郁婷吞敗止步。

今天兩人的對戰評分都在1分差間、實力非常接近,林郁婷表示,這個對手是老對手,有在台下對戰過,但沒有正式場上交手的經驗,賽前情蒐滿多相同類型的選手,她也是情蒐對象。

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女子57公斤級台灣好手林郁婷(紅衣),26日在16強對上菲律賓籍選手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林郁婷首戰吞敗止步。圖為林郁婷刺拳攻擊。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郁婷比對手高出許多,她表示皮特西歐出名的是大拳,動作大、拳的爆發力大,自己身高比較高,對手相對容易防守,難以攻擊到對手要害部位,只能把自己控制好、多一點距離,讓對手進不來。

林郁婷表示,第一回合沒有受到裁判的青睞,後面只能趕快改變策略,卻反而進入到對手的戰略中。

林郁婷和教練賽前針對皮特西歐做了很多不同的戰術策略,賽後林郁婷難掩失望地說,沒有想到今天結果會是這樣,比賽策略都有做出來,但沒辦法受到裁判青睞,「可能自己也沒有打得很明顯,輸了只能說算是失策、技不如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