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京疫情蔓延3省 涉事機場母公司董事長遭停職

圖為南京江寧區民眾21日接受普篩。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 20 日爆發 COVID-19 本土疫情後,目前已累計 23 人確診,遼寧、安徽和廣東相繼檢出關聯的病例。首爆疫情的南京祿口機場,其母公司董事長已遭到停職。

據南京市衛健委所屬的微信公眾號「健康南京」通報,南京 22 日新增 12 例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確診病例,和6例無症狀感染者。

這波疫情源於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20 日在員工篩檢中,檢出9例陽性。截至 22 日,累計 37 人染疫,其中 23 人確診, 14 人屬無症狀感染者。他們大多數是祿口機場的清潔人員。

南京的疫情已有擴散趨勢。江蘇省內的宿遷市 22 日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她 17 日從祿口機場返回宿遷。

遼寧省瀋陽市 22 日也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是一名來自南京的男子。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廣東省中山市 22 日也都各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據稱均有南京旅居史。

據江蘇媒體「交匯點」 App 23 日晚報導,祿口機場的母公司「東部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馮軍,已被江蘇省委暫停職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