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增1選手確診 為捷克已公布沙灘排球選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委員會今天稍早宣布選手村新增1名外國選手確診,原是捷克奧林匹克委會( COV ) 19 日就已公布確診的沙灘排球選手裴魯西奇( Ondrej Perusic )。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加上日前南非足球代表隊兩名選手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東奧選手村已累計3名選手確診。

組委會今天宣布新增9名東奧相關人士確診,除上上述的1名捷克選手,還有1名從外國赴日的奧運相關人士、6名住在日本的委託業者,以及1名岩手縣的大會志工。

另外,組委會昨天宣布南非足球代表隊 21 名成員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今天修正為 18 人。

組委會表示,經過保健所的調查,修正密切接觸者的人數;密切接觸者幾乎都是選手, 18 日與 19 日的核酸檢驗( PCR )全員皆為陰性。

組委會說,目前正在與國際運動組織討論,南非足球隊的選手是否能參加 22 日與日本隊的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