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位晉級溫網決賽義大利好手 肌肉拉傷退出奧運

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資料照。圖片來源:截自 US Open Tennis Championships 臉書

貝雷蒂尼是義大利首位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的男單好手,原本他有機會在即將揭幕的東京奧運大顯身手,不過義大利奧委會今天證實,貝雷蒂尼因肌肉拉傷退出東京奧運。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貝雷蒂尼( Matteo Berret )晉級本屆溫網男單決賽,他與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爭冠,力拚4盤惜敗。

義大利奧委會( CONI )表示,貝雷蒂尼因肌肉拉傷的後遺症,被迫放棄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這是他在溫網期間締造歷史性成就而留下的遺憾。

教練桑托帕德雷( Vincenzo Santopadre )告訴「體育報」( Gazzetta dello Sport ):「貝雷蒂尼的肌肉拉傷是在溫網4強賽期間造成的。」

角逐東京奧運網球項目,義大利籌組的代表隊,原本由貝雷蒂尼領軍,搭配佛吉尼尼( Fabio Fognini )、索內戈( Lorenzo Sonego )與穆薩提( Lorenzo Musetti )挑戰男子組賽事;另一方面,則由艾拉妮( Sara Errani )、鮑里妮( Jasmine Paolini )與喬琪( Camila Giorgi )征戰女子組賽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