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再爆與清潔工肢體衝突

比利時駐韓國大使夫人相雪秋今年4月傳出在服飾店掌摑店員,引發韓國社會反彈,昨天再傳出在公園與清潔工發生肢體衝突。比利時駐韓大使館目前尚未回應此事。

韓聯社、 SBS 等韓媒引述警方報導,相雪秋5日上午在首爾市龍山區一處公園因被 65 歲清潔工的掃把碰到身體,兩人爭執並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接獲清潔工報案至現場,但因雙方都不想受罰,當時未立案,相雪秋則因在雙方爭吵過程中摔倒送醫。

不過,清潔工當天下午再次到派出所報案,聲稱大使夫人打了她兩次巴掌。這名清潔工接受 SBS 訪問時,承認她的確在被打的時候推相雪秋,但主張是相雪秋先動手,還將她放在公園角落的便當踢飛。

她說,早在兩週前就曾受到相雪秋侮辱性的對待。當時她撿到放在公園椅子上的手機,正在四處找尋失主,相雪秋卻朝她臉部丟擲衛生紙。

相雪秋先前因不滿被誤會偷竊而掌摑服飾店店員,遭警方立案調查,引發輿論熱議,比利時外交部最後決定提前結束駐韓大使萊斯庫耶( Peter Lescouhier )的任期,萊斯庫耶夫婦預計在夏天返回比利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