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人首部曲女星替邪教組織招募性奴 判刑3年

《Smallville》 Actress Allison Mack Regrets Being Involved With Sex Cult NXIVM。圖片來源:截取自Youtube/THR News

美國影集「超人首部曲」( Smallville )女星愛莉森麥克( Allison Mack )因協助爭議邪教組織 NXIVM 頭目拉尼爾( Keith Raniere )招募女性來當他的性奴,今天遭判3年徒刑。

58 歲的拉尼爾 2003 年在美國紐約州創立號稱能指導人生目標的組織 NXIVM ,深具領袖魅力的他召募女性加入後,強逼她們與他發生性關係。

路透社報導,前 NXIVM 成員在拉尼爾的庭審中表示,拉尼爾在組織內創立一個祕密聯誼會,其中的「奴隸」必須完全服從「主人」,拉尼爾本人則以「大師」身分位居組織頂端。女性不但須維持飢餓飲食,身體還被烙印拉尼爾的姓名字首,在某些情況下還被迫與拉尼爾發生性關係。

據說 NXIVM 高階成員會利用受害者裸照或其他不雅物件加以掌控。愛莉森麥克是拉尼爾的「奴隸」,同時也是其他女性的「主人」,她承認自己藉由揚言把具有殺傷力的資訊公諸於世的手段,來脅迫2名女性做沒有酬勞的工作。

據法新社報導, 38 歲的愛莉森麥克於 2019 年4月針對敲詐及共謀指控認罪,並與檢方合作後,今天獲得減刑,預計9月 29 日入獄服刑。此案是由美國布魯克林聯邦地區法院( US District Court in Brooklyn )法官格勞菲斯( Nicholas Garaufis )負責審理。

判決確立前,愛莉森麥克含淚向受害者及家屬道歉,並稱她當時在 NXIVM 組織的行徑是「苛毒傷人、令人憎惡且非法的行為」,且她與拉尼爾已毫無瓜葛。拉尼爾因性販運及其他罪名去年遭判刑 120 年。

愛莉森麥克在法院聽證會上表示,「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並對她所稱「我生命中可怕的一章充滿悔恨與內疚」。德裔美籍的愛莉森麥克 2001 至 2011 年在「超人首部曲」一劇中飾演超人的好友。

由於愛莉森麥克參與調查,因此檢察官曾建議判處比法律所規定 14 至 17 年更輕的刑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