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議員追問首例感染源 北農:曾去萬華茶室聚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農產公司爆發確診感染案,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和林穎孟今天質詢都問到,北農首例感染源為何;北農總經理翁震炘證實說,首例染疫者曾去萬華茶室聚餐。

台北市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 COVID-19 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案對策,及四大公司、傳統市場防疫策進作為」。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質詢問到,北農何時發現首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者,發現後有無通知台北市政府和衛福部,為何北農直到6月 20 幾日後才有相關積極防疫動作,且感染源也未對外說明,現在北農相關確診者已達 83 人。

同樣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也接著詢問,北農首例確診者是否去過萬華茶室,感染源是否為萬華茶室?認為疫情傳播鏈應對外說明清楚,才能讓大家了解病毒路徑並非為北農內部爆發疫情。

翁震炘答詢表示,北農首例確診者為5月 20 日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人員,其於5月 17 日因身體不適而去快篩,後經衛生單位通報才得知確診,北農後續是依衛生指引進行同心圓方式匡列和篩檢。

他隨後也說,北農首例確診者自稱有萬華活動史,並證實其有去萬華茶室聚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