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京元電群聚感染延伸 作業員回雲林傳給母親

京元電子。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今天新增一例武漢肺炎確診,縣長張麗善指出,是苗栗京元電群聚感染的延伸,該工廠染疫女作業員,回雲林傳染給住虎尾鎮安溪里 72 歲母親。

張麗善今天召開疫情線上記者會,說明新增一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病例,編號案 10157 女性 72 歲,虎尾安溪里人。

張麗善表示, 72 歲婦人被女兒(案 9837 、苗栗京元電女作業員)傳染;她女兒與女婿在5月 29 、 30 日回虎尾娘家,6月1日出現發燒、喉嚨有痰等症狀,2日檢驗2 人結果陽性;婦人當天被匡列居家隔離,安排到醫院採檢確診,現已住院治療。

雲林縣府今天公布確診婦人足跡,5月 29 日下午曾至虎尾北平路春美美髮工作坊、立仁黃昏市場、林森路一段惠德堂中藥房,其他時間都在虎尾安溪里住家,6月2日晚上 10 時 40 分送醫治療。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個案足跡地點都已完成清消,民眾若曾出入相關場所或與個案有接觸,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在6月 13 日前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等症狀,應撥打縣府 1999 專線,不要自行搭大眾運輸工具自行就醫。

張麗善強調,雲林縣目前累積 12 例,都是家庭群聚互相交叉感染,呼籲縣民在家裡也要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