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力「去晦氣」 疾管署大門湧花籃聲援防疫團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武漢肺炎嚴峻,政治評論員朱學恒昨天送花籃到疾管署表達抗議,網友反應兩極,也開啟送花大戰,繼昨天有婦女團體送支持花束,今天上午又出現 20 座花籃替疫情指揮中心打氣。

朱學恒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貼出照片,表示他在疾管署門口送上寫有「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4盆高柱花籃,花籃卡紙文墨更寫上「朱學恒暨全體觀眾敬上」,表達對指揮中心不滿。

有網友為「去晦氣」昨天相繼在社交軟體推特( Twitter )上動員,呼籲寫紙條全力支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行動,吸引不少網友轉貼支持;地方婦女團體昨天也有多人帶著花束,赴疾管署門口高喊「 CDC 加油、台灣加油」,贈花束幫防疫人員打氣。

疾管署大門今天上午湧現 20 座署名為「好國好民」的花籃,寫上「為民前鋒」、「夙夜匪懈」、「一起加油」、「共抗疫情」等字詞,替防疫團隊加油打氣;據消息人士指出,這些花籃是由台灣北社、台灣客社、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教師聯盟贈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