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36歲男猝死 可能是最年輕確診死亡個案

新北市 36 歲武漢肺炎確診男子 27 日猝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尚未收到這名死亡個案資料,如果訊息屬實,應是這波疫情中最年輕死亡個案。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 27 日清晨5時許接獲住土城區的民眾報案指家人昏倒不起,一直叫不醒。

消防局說,救護人員到場時,病患已呈現無呼吸、無心跳等生命跡象的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依程序給予心肺復甦術、心臟電擊等初步急救,迅速送往亞東紀念醫院急救。

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個案是 26 日接獲通報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當天衛生局聯繫告知將安排個案 27 日前往集中檢疫所,但 27 日上午就接獲醫院通報,個案經消防局送醫,院方急救後仍不治。

新北市府說,後續匡列、疫情調查、消毒及報請相驗等會依程序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