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疑接觸確診員工 確認快篩陰性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圖)。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華視昨天證實公務車司機確診,而司機疑有接觸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華視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莊豐嘉前往醫院篩檢後,已知結果為陰性,但仍會依規定居家隔離至期滿並異地辦公。

本土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華視發聲明表示一名駕駛確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因曾到過萬華區,自行前往採檢後確診。

華視強調,與此名駕駛接觸過的同仁,已要求密切接觸者自我居家隔離,其餘接觸同仁進行 14 天自主健康管理,密切接觸同仁也需前往篩檢。

由於確診駕駛有曾與莊豐嘉接觸的疑慮,華視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莊豐嘉篩檢後已於昨晚獲知結果為陰性,但仍會依規定居家隔離至期滿並異地辦公。

華視也指出,除了消毒辦公室,也嚴格實施量體溫等措施,進出重點疫情地區的採訪車會和其他採訪車分開,所有採訪記者會穿戴防護衣和防護面罩,每次採訪回來皆會進行消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