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婦人未戴口罩又跳針嗆要看公文號 遭警告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68 歲陳姓婦人今天上午準備到銀行辦業務,但她不願戴口罩,還向前來處理的員警跳針嗆聲「要看公文號」等,屢勸不聽下,員警依法告發,移送新北市衛生局處置,最高處 15000 元罰鍰。

雙北目前為第三級防疫警戒,規定包括外出時全程戴口罩,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需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動員,於全市進行「防疫聯合稽查-加強取締未戴口罩」勤務。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今天說,上午9時 20 獲報,指稱在中正路的某家銀行前,有民眾未戴口罩不聽勸阻。警方到場時, 68 歲陳姓婦人仍不斷質疑要求戴口罩的公告上,沒有公文號。

警方表示,員警當場朗讀傳染病防治法內容,但陳婦還是堅持要看文號,最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單告發,移由新北市衛生局處置,最高可處新台幣 3000 元到 15000 元的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