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北三級警戒 蘇貞昌:沒有停止上班上課

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土疫情升溫,雙北升至三級警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即使到三級警戒,也不會停止上班上課,考試也如常;經濟方面,防疫做得好,對經濟反而衝擊小。

至於股匯市影響,蘇貞昌表示,台灣股匯市經濟基本面好,正是因為防疫做得好,希望維持正常、如常運作。他認為,防疫做得好,對經濟反而衝擊小,過去這段期間股匯市雖然受國際影響,但台灣整體基本面好,股民還是有信心。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昨天單日本土病例新增 180 例、境外移入5 例,台北市、新北市今天起至5月 28 日升級第三級警戒,外出需全程戴口罩。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其他縣市維持二級,避免二三級區域之間不必要的移動。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進一步的防疫措施,由蘇貞昌、發言人羅秉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內政部長徐國勇、經濟部長王美花共同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