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咬傷女警服勞役繳完罰款 蔣月惠:畢業了

咬傷女警服勞役繳完罰款,蔣月惠:畢業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議屏東市公勇路道路拓寬案,咬傷女警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 80 天,蔣月惠選擇服勞役,因違規3次被停役,今天繳罰款 9000 元,直呼終於「畢業了」。

無黨籍議員蔣月惠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上寫,「我今天畢業了」,已繳了新台幣 9000 元罰款,此案子已結案。

蔣月惠表示,她咬傷女警案,選擇服勞役,換算需服勞役 480 個小時,但做了 81 天、服了 421 小時後,因為遲到等因素3次違規,因此,被取消服勞役資格。

剩下時數換算還剩9天的拘役時間,蔣月惠今天到屏東地檢署報到,被裁定罰款 9000 元結案。

蔣月惠在 2018 年7月為了挺屏東市公勇路的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咬傷女警,事後2名女警提告傷害,屏東地方法院去年4月裁定蔣月惠合併拘役 80 天,可易科罰金8萬元,蔣月惠選擇服勞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