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拜登派遣資深訪問團來台 外交部:傳達美方支持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所率資深訪問團將於今天下午抵台。外交部表示,此訪問團是由拜登總統專程派遣來台,藉此傳達美方對台灣堅定友誼和支持。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上午表示,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 Chris Dodd )、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 Richard Armitage )及史坦柏格( James Steinberg )下午將飛抵台灣。對於美國總統拜登專程派遣訪問團來台,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歐江安指出,此資深訪問團是由拜登總統專程派遣來台,藉此傳達美方對台灣堅定友誼和支持。為了能夠讓訪問團成員在訪台期間就各項議題與台灣政府相關部門充分交換意見,在過去幾週台方確實就訪問團到訪相關事宜和美方進行密切協調。

據了解,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白丹利( Dan Biers )也隨團訪台。訪團預計停留到 16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