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台南女兒移靈回故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事故中罹難的台南市關廟區民程俐欣今天從花蓮移靈回到台南,靈位與另一名罹難的台南市民蔡慧鵑同設於台南市南區殯儀館,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前往上香致意。

31 歲的程俐欣與 21 歲的蔡慧鵑老家都在台南市關廟區,而且都是關廟國中校友,程俐欣近年隻身前往台北工作,蔡慧鵑則是台南憲兵隊的志願役憲兵,近日前往台北受訓。兩人此次都是要搭車到花蓮與親友會合出遊,卻遭遇不幸,關廟區公所這兩天調派不少人員提供協助。

程俐欣的胞姊目前在關廟區公所任職,今天強忍悲傷為妹妹處理後事,她說,妹妹喜歡爬山,本來兩人約好6月要一起去爬山,沒想到卻再也見不到面了。

程俐欣的父親說,他們只是平凡的家庭,但現在女兒走了,連選擇快樂的權利都沒有,對全家人來說是很殘忍的事。

關廟區長李賢村表示,這次有兩名關廟區的優秀子弟不幸罹難,全區公所人員心情都很沉重,黃偉哲也已指示公所要全力協助兩家人處理好相關事宜,也希望所有親友們保重身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