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搜救飛官潘穎諄 嘉義11輛水上摩托車加入搜尋

搜救在屏東牡丹旭海上空墜海失蹤的F-5E戰機飛官潘穎諄,28日進入第7天,嘉義水上摩托車協會11輛水上摩托車一早加入協助搜救行列。圖片來源:中央社

搜救在屏東牡丹旭海上空墜海失蹤的 F-5E 戰機飛官潘穎諄,今天進入第7天,上午嘉義水上摩托車協會遠從嘉義到屏東滿州鄉海域協助搜尋,希望能早日找到潘穎諄。

空軍司令部 22 日表示,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 F-5E 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落海,飛官羅尚樺殉職,潘穎諄仍失聯。

潘穎諄失蹤今天進入第7天,這幾天有不少熱心民眾或潛水,或用沙灘車,或以無線電協助搜尋,今天有嘉義水上摩托車協會 11 輛水上摩托車一早加入協助搜救行列。

水上摩托車搜尋範圍從滿州鄉港仔村中山漁港到恆春鎮鵝鑾鼻燈塔一帶海岸線,進行潮間帶及海蝕洞的搜尋,每輛水上摩托車間距約 50 公尺編隊搜索。

軍方感謝協會的支持及幫忙,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前進指揮部也全力支援水上摩托車隊,並請他們搜救期間注意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