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101響應國際關燈日 今晚熄燈一小時

圖為2020年響應關燈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101將在27日晚間8時30分熄燈1小時,傍晚先在外牆打字點燈「地球一小時」、「我們一起關燈」等字樣。圖片來源:中央社

 

響應國際關燈日,台北 101 今晚8時 30 分將會熄滅大樓燈光,並在熄燈前2小時先點燈亮起「地球1小時」、「我們一起關燈」等字樣,呼籲民眾一同關燈愛地球。

今天是國際關燈日,台北 101 、台電以及總統府都將在晚上8時 30 分起關燈1小時,響應環境保護議題。

台北 101 表示,為響應「地球1小時」活動,今天從晚上6時 30 分起打字點燈至8時 30 分,晚上8時 30 起就會將大樓燈光熄滅。

台北 101 指出,點燈文字包含「地球一小時」、「就是今天」、「我們一起關燈」、「逗陣動起來」等共5組字樣,邀請民眾今晚一起響應關燈。

為呼籲國際重視環境保護,「 Earth Hour 地球1小時」活動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周六晚上舉辦,參與國家將會在當天晚上關燈1小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