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飛官羅尚樺妻透露懷孕 父盼兒在雲端續守護疆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22日碰撞墜海,飛官羅尚樺送醫不治,羅妻(紅色口罩)趕到台東馬偕醫院認屍,在親友攙扶下走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 F-5E 戰機碰撞墜海,飛官羅尚樺送醫不治,親友在社群平台表達思念,羅妻貼出 280days App 截圖透露有身孕,羅父向兒子喊話在雲端繼續守護疆土。

羅尚樺不幸殉職,羅尚樺的妻子在臉書( Facebook )貼出婚紗照,並附上寫有「距離出生還有 202 日」等字樣的夫妻共享「懷孕記錄、日記」- 280days App 孕期倒數截圖,顯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羅妻並在限時動態中寫道「老公我好想你,小玉米也好想爸爸,我會聽你的話一定會保護好他,不會讓他一個人,也不會丟掉他。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我知道你還在,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還有很多夜晚也要你陪。」

羅尚樺的父親今天也透過臉書表達思念,貼出多張與兒子相處照片、影片,並向兒子喊話「起床號已經響起,你的假期已經開始囉!整夜等候長江七號的到來。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你的英魂永遠留在所有親朋好友的心中,你在雲端,要看守住你捍衛的疆土喔~海闊天空!」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 F-5E 戰機昨天在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漁港外海1.4浬處碰撞墜機,羅尚樺先被尋獲,送醫不治;飛官潘穎諄仍失聯,國軍漏夜搜尋,今天在附近海岸線找到鞋子、救生衣及機體殘骸,仍待確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